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中学国际部星河湾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02

  星河湾与上中国际都是体制外,大方向其实都是走出国留学之路。即便星校称两条腿走路,能够返回到体制内,那么在接下来的内容里介绍了上海中学国际部星河湾怎么样。

  上海中学国际部星河湾都是唐校长创办的院校,并且还是构建了从小一至高三的12年完整体系,核心管理团队大多是相同一套班子,主要不同是在上中国际招生有外籍要求,但是星河湾中国籍也是能够报考的。

  高中课程体系也稍微有一些不同,上中国际会选拔成绩好的攻读IB课程,这只是少数,而剩下的读美国高中课程+AP,正是如此英语基本上是母语水平的优生中的少数优生,这样才创造了上中国际IB某年成绩全球第1的佳绩。

  其实星河湾是在2012年创办的新院校,现在高中没有开IB,它还是美国课程+AP的设置,高中毕业同时有美国某州高中毕业文凭,另星校与杜克大学有合作关系,有优先录取好毕业生的机会。2017年才会有首届高中毕业生。这都是十分强劲的好院校,各有特点,不分伯仲,看到这个问题提在幼升小,这才算是刚起步,结合自己的理念,孩子的资质和长远规划来做选择吧。


  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格;

  2、2''照片3张(照片背面请写上学生姓名);

  3、户口本户籍地址页复印件;

  4、户主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5、学生页复印件;

  6、学生出生证复印件;

  7、外省市户籍学生还需提供父母一方在上海的长期居住证复印件和学生的临时居住证复印件;

  8、成绩单或成长手册复印件(先提供有的)。

  上海中学国际部星河湾怎么样是上文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