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01

  本文老师整理了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怎么样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学生们在上海中学国际部学习带来更多的帮助。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在2003年成为上海一所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的院校。院校是美国大学委员会授权AP、SAT、PSAT的教育考试点,还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授权的托福考试点,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的考试点,并且还是ACT考试点。院校现在有来自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概三千多名学生,分布在浦西和浦东两个校区。

  因为有了二十一世纪的社会发展趋势,所以对教育提出了新的挑战。作为中国的国际院校,上海中学国际部的培养为的不仅是考虑到院校本身所处地域的传统文化背景,同时还考虑到21世纪对人才的需求。


  网络平台:覆盖全校的有线与无线网络,从而给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网络环境。多种数字化院校信息系统支持学生的学习、活动以及自我管理。

  基础实验室:五十多间学科类实验室,包含了小学到高中的科学类和信息类的学习需要。

  现代创新实验室:24间基于数字平台的现代创新实验室,从而给学生们的研究性学习和项目提供了更加优异的环境。

  影视媒体点:提供学生实践视觉媒体的报道以及利用比较新的技术进行全过程编辑制作。

  图书馆:超过10万册各类英文图书,32万册电子图书,1300多种英文期刊,从而给学生的探究性学习提供了充分的支撑。

  上述整理了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怎么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