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pte考试的作用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5-25

  同学们都知道pte考试是去澳大利亚留学所需要进行的一门学术性的英语考试,那么pte考试的作用是什么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pte考试的作用如下:

  一、留学申请

  澳大利亚、新西兰各类签证认可,英,美,加拿大等30多个主流超过3000所院校都认可的英语水平考试PTE,用于本科及以上学习的签证申请。美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便推荐了PTE考试。

  现时学生赴外留学,一般要在IELTS或TOEFL考获指定成绩,培生于2009年推出PTE Academic试,2013年在港设试场,但较少学生认识。培生际证书资格香港、澳门及台湾销售及市场主任梁咏琪称,现时该试已取得约600间美专上学府、520间英学府,及全数澳洲和新西兰学府承认,包括耶鲁、哈佛、伯明翰和华威大学等,正争取牛津及剑桥大学认可;一些加拿大、爱尔兰及欧盟学府都认可,包括INSEAD(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二、移民

  你希望拿到雅思4个7分给澳洲移民加10分?PTE成绩达到4个65便可以。想加20,4个79便可以,这相当于雅思4个8!

  三、澳洲打工度假签证(WHV)

  你的PTE总分达到30分,便可以申请目前在年轻人当中炙手可热的澳洲、新西兰打工度假签。

  四、大企业用作员工评核

  近两三年福布斯前20所企业中,有8间采用PTE Academic作员工评核试。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pte考试的作用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pte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