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带你了解bc课程

胥老师

2019-05-23

  现如今关注际课程的长和学生很多。那么同学们了解什么是bc课程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什么是bc课程,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加拿大是北美发达中一个不设教育总署的。和其它省份一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也设有教育部,并由教育部具体实施对本省教育的组织和管理。因此,加拿大的省教育主管部门具有全性的权威,这是联邦制的一个特点。

  设置的加方课程全部按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教育主管部门的标准进行。因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因此这些加方课程也被简称为bc课程


  根据卑诗省教育厅的规定,学生在11和12年时(相当于中的高二和高三)必须至少修完13门课程方可毕业。

  其中必须包括11 年的英文、社会学科、数学及另外一门科学的课程,及12年的英文课程,而在其他八门课中,还必须包括三科12年的选修课程。

  另外,12年的学生在获得卑诗省教育厅的高中毕业文凭前须参加全省统一考试,省考的成绩占每科总分的40%,而院校成绩占总分的60%。

  省考的科目包括生物、化学、历史、英文、英文学、法语、地理、地质学、德文、日文、中文、物理、数学和西班牙文。学生可选择相关的学习科目进行省试。省试一年举行四次,较为主要的一次在六月下旬举行。400-600-2935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带你了解bc课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bc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