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aeis是什么考试

胥老师

2019-04-14

  说到出留学,同学都会想到托福和雅思。那么你知道aeis考试是什么吗?今天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aeis是什么考试,希望大仔细了解!

  aeis是什么?

  aeis的全称是:新加坡政府中小学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Admissions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是由新加坡教育部为有意申请政府中小学的际学生安排的考试。

  凡是计划入学新加坡本地政府中小学的际学生,必须要参加AEIS考试才有机会入读,目前为止,这是仅有一个申请政府院校的途径。

  AEIS的报名时间是?


  考试注册从每年的7月份便开始了,截止到同年9月份,注册会在满额后关闭,所以想要申请AEIS考试的学生们一定要尽早注册,避免因为没有名额而注册不上。

  AEIS考试科目包括什么?

  AEIS考试的教育内容由数学和英语组成,很多考生向我们反映,英语对于他们来说是一道难关,相比较之下,数学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是强项。所以各位考生在备考的时候,可以把要点放在英语成绩的提高上。

  AEIS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每年的10月份,具体考试科目包括GAT(综合能力测试)数学考试、英文考试。

  放榜时间在同年12月,教育部将会直接公布参加考试的学生是否被分配院校,具体成绩则不会公布。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eis是什么考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i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