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aeis考试内容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4-06

  想要在aeis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必须要了解aeis考试。那么同学们了解aeis考试的内容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一起来了解把!

  aeis考试内容具体以如下:

  数学部分:

  上来是半个小时的QT部分,我记得当时好像是30道选择题,其中差不多有7-8道是图形规律题,但是这个还是有点点难度的,另外还有一部分是计算题全部都是一些快速运算。然后休息了半个小时接下来之后便是1个小时的计算应用作答题部分。考试中往往会给草纸,但是草纸和你的卷子是全部都钉在一起的。


  然后整张数学卷子都没有一个汉字,全是英文,因此需要孩子在能读题的情况下并且理解题目的意思。数学部分其实是需要去掌握的知识:1000以内的加减法还有整数运算,还有100以内的乘除法整数运算,以及一些简单的分数运算,时间计算,钱的计算,还有对图形的认识(各种图形的形态,角,边,边缘的认识),简单的容积认识。

  英文部分:

  我们当时考的是P2P3组里面的P2组,看他们的教材发现实际不难的,但是他们的练习册的深度要远远不止书本上的那些。英语考试的时间差不多会有1个小时,P2P3组的都是选择题。5道语法题,5道词汇题,另外还有2个还是3个完型填空题,4篇阅读理解题。1个小时答这些内容其实还是有些难度的。英语部分往往需要大掌握的知识有:几个时态要懂,会用。被动式、以及还有几种常见的从句,再有便是现在重要的单词量及词组的用法。”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eis考试内容的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i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