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加拿大bc课程的详细介绍

胥老师

2019-04-02

  同学们都知道去加拿大留学需要参加bc考试,那么同学们对于bc课程了解多少呢?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详细的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备考的大!

  1、bc课程介绍:

  加拿大的BC课程指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 教育部授权的,经过教育部批准,而开办的加拿大得高中课程。是中加两扩大文化科技教育交流的必然成果,得到了中教育部和院校教育得主管部门、加拿大BC省政府、加拿大驻华机构的大力支持,由中加双方共同负责得,各种设备、教学条件、管理等等,都是符合中教育部门以及加拿大政府有关际高中的各项标准。

  2、BC课程体系:

  BC课程须采用加拿大BC省教育部规定的教学大纲和学习材料。其中必修课程包含语言艺术课、社会科学课、自然科学课、数学课等;选修课包含科学、数学、人文领域、艺术或应用技术方面的学科,或是经BC省教育部允许的院校自行设计的课程。学生必须在三年课程学习中至少获得80学分,其中:48分必修课程学分,28分以上的选修课程学分,4分教育与职业目标的计划,至少16个学分应在12年课程获得。

  3、BC课程结构:

  (1)语言艺术课(英语):所有学生的必修课。

  (2)社会科学课:必修课程,12 年后社会科学课延展为历史、地理等其他课程,学生可选择感兴趣的课程。

  (3)自然科学课:必修课,进入11 年后自然科学课将演变成为物理、化学、生物课。


  (4)数学课:所有学生的必修课程。学生必须至少完成 10 年和 11 年阶段数学课。

  (5)体育课:所有学生在10年阶段的必修课程。

  (6)艺术与应用技能课:学生在10、11和12年期间内,必须获得至少 4 分的艺术及 / 或应用技能学分。可以是艺术与应用技能各 2 学分。

  4、课程难度:

  BC省课程难度适中,课程突出强化培养学生的英语能力、思考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确保毕业生能很快融入西方社会的学习和生活。

  5、评估方式:

  bc课程采用学分制,高中3年至少修完必修和选修课程,共80学分。其中包含必修课程(48学分)、选修课程(28学分)以及毕业过渡课程(4学分)。参加加拿大BC省海外高中课程的学生都将注册BC省学籍,参加BC省统考,成绩合格者将获得BC省教育部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Dogwood Diploma),学生在BC省教育部承认院校即可参加BC统考。

  6、适合人群:

  加拿大BC省海外高中突出强化培养学生的英语能力、思考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确保毕业生能很快融入西方社会的学习和生活。在英语能力方面,合格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可达到加拿大和其他英语大学入学的英语水平要求。

  7、大学申请认可度:

  加拿大BC课程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教育部授权,经教育部批准开办的加拿大高中课程。课程全部采用加拿大BC省高中教学大纲,教师需经由BC 省教育部认证,采用英语教学。际院校学生参加BC省高中会考,毕业生获得BC 省教育部颁发的高中文凭,成绩被加拿大、美的各个大学所认可。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加拿大bc课程的详细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BC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