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选择aeis考试的原因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3-25

  aeis考试是通过新加坡教育部统一组织的,仅有的一项面向世界学生的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统一安排一场入学考试。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选择aeis考试的原因。

  其一,是英语大环境,不论aeis考试的发音怎么样,也不论它是否有文化底蕴,起码它是英文教学,因此在英文的学习上与中相比要强很多。在这里可以说一年的单词量已经超过中4-5年的单词量了。

  其二,有利于天才。新加坡实行教育,可以从小学开始层层选拔,对于好学生,院校、社会全部是会倾注全力去培养。 新加坡有几所名校,全部都成为了长挤破头想让孩子进去的。若孩子有幸在一年入读名校,那也不能松懈,一旦跟不上,会被院校踢出去。


  其三,公平。新加坡教育大的好处也是要公平。不用权势和财力,只要孩子成绩好,也许可以进名校。尽管同样还有走后门的,但与中相比真的可以忽略不计。

  其四,升入世界名校有更大的几率。新加坡本地的大学原本主是相当有名的,如新加坡立大学(NUS),新加坡南洋理工(NTU)全部属于全球的一流大学。同时新加坡教育是沿袭英联邦队教育体制,所以新加坡教育受到世界范围的认可,受新加坡教育的中学生如果参加英联邦统一认可的高考,升入世界名校的几率更大。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选择aeis考试的原因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i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