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bc课程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2-17

  说起出留学的考试,对于雅思托福大都比较熟悉,今天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bc课程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一、bc课程基本信息

  BC课程在这里是指加拿大BC省高中的课程,一般学制为三年,入读对象为初三(九年)或者同等学龄,授课语言为英语,课程难度一般适中,bc课程为 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师资为外教,考试要参加BC省统考,录取资格取得所需学分,

  二、课程认可范围

  世界范围认可,主要以加拿大、美方向为主,加拿大BC省海外高中根据加拿大BC省教育法,采用BC省的高中教学大纲。

  三、提供以下课程

  英语语言艺术课 Language Arts

  社会科学课 Social Study

  自然科学课 Science

  数学课 Mathematics

  体育课 Physical Education


  艺术与应用技能课 Arts and Applied Skills

  个人规划课(10年) Planning 10

  语言艺术课是所有学生的必修课,并在10年和12年参加BC省会考。

  社会科学课 Social Study,社会科学课是所有学生的必修课程,并在11年参加BC省会考。

  到12年,社会科学课扩展为历史、地理等专项课程,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潜力选择。每门课程都设有BC省会考。

  自然科学课 Science,10 年自然科学课是所有学生的必修课。到11年和12年,自然科学课扩展成为物理课、化学课和生物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潜力在每个年选择一门以上课程。每门课程都设有 BC 省会考。

  数学课 Mathematics,数学课是所有学生的必修课程。学生必须至少完成10年和11年数学课,并通过BC省会考。

  体育课 Physical Education,10年体育课是所有学生的必修课程。

  艺术与应用技能课 Arts and Applied Skills,学生应获得总分不少于4分的艺术及/或应用技能学分。也可以是艺术与应用技能各2学分。这4学分可通过 10 年、11年或12年的艺术及/或应用技能课程获得。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bc课程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BC有关了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