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ib培训机构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1-31

  上海是我的一线城市,出留学的人也比较多。面对市面上雨后春笋般的上海ib培训机构,大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来看吧!

  上海ib培训机构如何选择?环球教育以优质的教学成效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业界享有盛名,我们坚持以学生为关键,一手抓教学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教学中应用科学的入学评测体系,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采用独特的"环球实用应试教学模式",关注学习进程,因材施教;创造了 "核心课+吸收课"的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学习效能,达到出留学的标准。同时,环球教育引进和培养了一批优异教学人才,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 为优质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上海ib培训机构为你带你的ib课程如何选课的内容:

  中文A:IB中文不是个很容易的科目,千万不要因为自己是中人觉得不选HL很亏,如果语言能力、尤其口头和写作的表达能里没有那么好的话,不要作死。相对来说语言与文学比较杂,不太容易掌握拿分的要点;文学更专一点,但是如果没有对文学真正的兴趣会觉得很枯燥。

  英语A:目前我上的Lang & Lit的Language部分感觉没有预想中的难而且挺有意思的,估计难度会在之后Literature部分的IOC之类的地方上。


  数学:根据同学反应,数学SL是不难的,很多在公立院校进修过的都说稳拿7。HL我觉得内容很多,每节课都在学新的东西,难度也并不低,所以一定仔细斟酌。

  社科类:历史不简单;心理生词多,比较偏向理论和生物的部分,实践性并不强(所以不要想着学了能预测别人心理之类的),并且这两个科目对语言的要求都不低。相对经济比较容易拿分,商业管理相对经济比较实际,没有那么多数学和各种模型,但并不代表它比经济容易。

  科学类:数学好:选物理;数学还不错、喜欢做实验:选化学;选生物要谨慎因为要记背的概念和生词特别多,尤其是HL。ESS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像是科学里面比较柔和的一科,但也并不是个简单的科目。

  艺术类:其实艺术真的很重要,会让你看起来非常均衡、让大学知道你是各方面发展的。选音乐的话比较好有一个比较擅长的乐器;戏剧的话要记背的东西挺多的;再强调一下,Visual arts如果不是真的很有兴趣的话别选...很累,只有喜欢才会累得开心。

  说到底,IB课程选课也是门艺术,不仔细琢磨还真是难以选出合适自己的科目,虽然IB在十月份之前是可以改课的,但是还是希望大在一开始做比较好的选择。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上海ib培训机构的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ib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