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ib培训上海哪机构好

胥老师

2018-12-18

  IB培训课程有IB数学、物理、化学、中文与经济,那么对于这些培训课程大需要选择一好的培训机构,以下为大分析了ib培训上海哪机构好。

  对于ib培训上海的培训机构比较好的是环球教育,那么该机构的课程特色是:

  1. 率。主要是通过内较的教师担纲指导,通常而言其“一对一”授课其效率是教师本人正常课堂教学的十倍,为孩子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2. 因材施教。不同孩子会有不同的学习方法,孩子原本也是不一样类型的学习者。教师在授课前会与学生有一个更充分的沟通,有时间可以去进行一次面谈。


  上海环球教育提供的辅导课程包含A-LEVEL,AP, IB, ACT, IELTS 和 TOEFL 等等,为了的是提高学生的成绩,并且培养学生热爱科学热爱生活,认识世界认识自己。其实大要相信,通过不断的自我超越是进入更好的院校的。环球教育将以它好课程、辅导书籍、教育软件和网站,帮助了许许多多的学生轻松愉快地驾驭各种文化考试,同时还提升了个人能力并进入梦想的著名大学,并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我们以帮助学生们达到自身的目标为较终目标

  环球教育的优势:按照不同学生的能力以及表现制定出一套个性化的辅导方案,同时再做全程跟踪式辅导。我们追求质量而并非是数量,每一个学生都会在此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尊敬。

  团队的组成: 团队成员都是毕业于中外名校,拥有不一样的职业背景。团队成员有际院校一线教学经验的好教师,有留学顾问,对留学流程了如指掌;有世界著名IT公司的项目经理,开发过尽人皆知的软件产品;有来自4A广告公司的平面设计和图书出版业的策划。

  上文介绍了ib培训上海哪机构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