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bc课程基本信息与认可范围分析

胥老师

2018-12-18

  学习bc高中课程的毕业生能够用高中文凭与所需学分直接的申请到加拿大和英、美、澳洲等英语大学读书,下面为大介绍一下bc课程基本信息与认可范围。

  一、基本信息

  bc课程这里表示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学制是在3年,招生的对象是初三(九年)又或是同等学龄,授课语言为英语,课程难度一般,课程是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师资为外教,考试需要参加BC省统考,录取资格取得所需学分,

  二、课程认可范围

  世界范围认可,主要还是用加拿大、美方向为主,加拿大BC省海外高中按照加拿大BC省教育法,采用BC省的高中教学大纲。

  三、提供以下课程

  英语语言艺术课 Language Arts

  社会科学课 Social Study

  自然科学课 Science

  数学课 Mathematics

  体育课 Physical Education

  艺术与应用技能课 Arts and Applied Skills


  个人规划课(10年) Planning 10

  语言艺术课成为了全部学生的必修课,同时还在10年和12年参加BC省会考。

  社会科学课 Social Study,社会科学课是所有学生的必修课程,同时还在11年参加BC省会考。

  到12年,社会科学课扩展为历史、地理等专项课程,学生能够按照自己的潜力选择。每一门课程都设有BC省会考。

  自然科学课Science,10年自然科学课成为了全部学生的必修课。到11年和12年,自然科学课扩展成为物理课、化学课以及生物课,大能够按照自己的潜力在每个年选择一门以上课程。每一门课程都设有 BC 省会考。

  数学课 Mathematics,数学课成为了全部学生的必修课程。学生一定要起码完成10年和11年数学课,并通过BC省会考。

  体育课 Physical Education,10年体育课成为了全部学生的必修课程。

  艺术与应用技能课 Arts and Applied Skills,学生需要得到总分不少于4分的艺术及/或应用技能学分。同时还能够是艺术与应用方法分别2学分。这4学分可通过10年、11年或12年的艺术及/或应用技能课程获得。

  个人规划课(10年)Planning10,本课程有助于学生在以下方面取得成效:

  • 教育计划

  • 职业发展

  • 健康决策

  • 财务管理

  上文介绍了bc课程基本信息与认可范围,BC课程将按照加拿大教育部门的要求,安排一定比例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性教学课程,学生凭借所学完全可以到世界名校。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