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2019美大学入学要求有哪些

胥老师

2018-12-18

  对于想要申请到美读大学的考生,先需要了解进入美大学有哪些要求?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准备,下面老师为大分析整理了2019美大学入学要求有哪些。

  每一年都有许多留美学子,同时还有很多同学还在申请的道路上。那么为何这么多的同学与长都选择去美留学,主要是由于美院校的教育质量是比较好的,学历含金量十分高,教育资源也相当的丰富,适合不同类型的学生。签证政策现在也在逐年的放宽,同时还给学生准备了丰富的奖学金资源以及海外工作机会及经验。

  那究竟美的大学应该怎么进行申请?2019美大学入学要求又有哪些?结合自身条件要怎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院校?

  适合人群

  高一在读又或高一完成、高二在读、大学、准备考研

  申请条件


  一、中学

  ★有托福或IELTS以及SSAT成绩能够申请到好的私立中学

  ★没有语言和SSAT成绩,参加SLEP又或是ITEP试,亦可申请到美好的高中

  ★部分院校要求面试

  对象

  ★初一至高二学生到美读7-12年

  二、综合性大学-本科

  ★ 托福80分/雅思IELTS6.0分以上(不能达到语言要求又或是没有语言成绩,部分院校可提供双录取)

  ★ 部分名校要求SAT或ACT成绩

  ★ 艺术音乐类申请或需提供作品集

  三、 综合性大学-研究生

  ★ 托福IBT80分/雅思IELTS6.5分以上(达不到语言要求或者没有语言成绩,有一些院校能够提供双录取)

  ★ 提供GRE/GMAT成绩

  ★ 艺术音乐类申请或需提供作品集

  关于2019美大学入学要求有哪些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