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环球英语网校如何

胥老师

2018-12-15

  近年环球英语网校对自身的研究能力不断提升,同时还完善好了培训课程,为主心的是课程,发展出了适合各个课程的教师队伍。以下带来环球英语网校如何。

  环球英语网校主要是通过球天下教育旗下三大教育机构,即环球教育总校、环球网校、环球世界风小语种部门一起强强联手投巨资创办的,因为有了环球教育总校强大师资力量于教育资源,而拥有了内的教学内容研发和制作能力。

  因为环球英语网校是在线英语培训机构,环球英语网校任重道远,但一直都秉承着“以学员为中心,以课程质量为核心”的培训精神,借助环球教育连锁学校和环球网校强大的资源支持,环球英语网校还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把自己作为在线英语培训机构的使命完成,将英语培训课程辐射全,实现“环球全共享,引领英语教育”。


  1.如何先试听课程

  环球英语网校网络课堂每一门课程都会有演示课堂,大能够在网校的页右侧“试听”中的“免费试听”进入,这个不要用户名和密码。学员们能够在没有报名之前通过演示课堂了解环球英语网校网络课堂的教学形式以及课堂内容讲解的形式,进一步感受网络课程的优势所在,从而决定参加网络课堂的学习。

  2.网校课程的收费标准

  优惠方法:如今报名2科以上(不含两科)即可享受9折优惠。老学员优惠更多,一至二科9折优惠,报名三科以上(含三科)即可享受8折优惠.

  以上介绍的是环球英语网校如何,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