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环球教育优势与特色介绍

胥老师

2018-12-15

  现如今有96%的学员对环球的教学质量认可,同时还愿把环球推荐给朋友。它过硬的教学质量而获得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肯定,以下介绍环球教育优势与特色。

  环球教育的优势编辑

  作为中小学生,学习力指数的测试只算是一项系统工程,而对学习效果有影响的因素却相当的多,每一项都也许是孩子们学习路上的绊脚石,通过专业的测试发现深层原因,同时再加以科学的引导,才可以让孩子在提习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是影响他一生的学习力

  优势与特色

  1、科学专业的命题体系和流程

  2、多维度、全角色的分析和报告体系

  3、诊测报告以及后续授课实现无缝对接

  4、定期提标测试确保辅导效果全程可视

  环球学习力测评体系




  1、学科能力:针对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思想政治、综合理科、综合文科等学科,从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应用能力、创造能力等各个方面考查的学科能力

  2、多元智能:包括6项测验,相当于是语言符号能力测验、数理逻辑能力测验、图形空间能力测验、自然人观察能力测验、自我反省能力测验、人际交往能力测验。

  3、学习素养:学习策略测验、学习风格测验、应试倾向测验、应试性格测验、应试策略测验

  学习力测评体系的作用

  1、将学科知识体系漏洞查出来

  2、使自己的不良学习习惯浮出水面

  3、让后期辅导更有针对性

  4、让学习效果更加可视、可控

  5、帮助长发觉分数背后的真相

  6、帮助老师及时调整教学策略

  7、帮助班主任深入关注每个学生

  上文介绍了环球教育优势与特色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