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AEAS写作考试存在中式思维怎么办

2018-11-20

AEAS考试是通往澳洲私校的通行证,所以其考试难度是非常大的,它并没有多少分之说,只有通过不通过,很多人都认为写作这一块比较难,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仔细的分析了一下这些说写作难的考生,发现原来他们都存在中式思维,这就不得不说一下了,拥有中式思维去进行写作,是非常容易获低分的呀,所以这个思维一定要尽早克服才行。

  关于中式思维和中式英语

  要知道语言都是思维的外部表现,是反映人脑想法的更好手段。很多同学都是先用中文构思,然后用英文翻译过来,这样就很容易出现句式问题。所以想要写出正统的英语而非Chinglish,还是要从构思上先培养英文思维,直接在脑中构成英文句子会更好。

AEAS写作考试存在中式思维怎么办

  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建议那些英语基础不佳的同学可以先多看英文读物、多背诵些英语好的句子等来培养语感,然后多做一些中英对译的练习来巩固英语常用句式,然后就是多说长句子,在正确的基础上加深句子难度,逐渐从句子整合成一篇篇文章。

  其实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认为不管是哪一种英语考试,它讲究的都是使用英式思维,所以如果考生持有中式思维去进行写作的话,那么必定会影响到你们的考试分数,因此希望大多看一些英语读物来不断的提升自己,更多AEAS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或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了解。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