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AEAS考试的难点都体现在哪里

2018-11-20

AEAS考试对于考生而言,真的是很难的,作为考生你知道它难在哪里吗?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告诉大,这种考试主要难在三个地方,分别是:速度和难度的恒定、出题次序是乱的、考生年龄小等。

  AEAS考试的难点

  1,AEAS考试中的速度和难度都是恒定的

  就听力而言,雅思考试听力是有难度递进的,分四个部分,1部分从语速和词汇上都会放慢,然后按部就班,4个部分才是语速即快难度又高的部分,但是AEAS听力考试的语速完全是依照澳洲人说话的正常语速,它并没有按部就班的过程,根本上都相当于雅思的2或4部分的语速,是恒定的。

AEAS考试的难点都体现在哪里

  2,AEAS考试中出题次序是打乱的

  雅思在出题时标题次序和音频里呈现的次序是一致的,而且雅思是出于学术目的,大部分题目能够运用老师教授的解题技巧找出答案。但是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要提醒大这种AEAS考试则不同,它在题型设置上的难度高了很多。AEAS的标题和它信息呈现的顺序是不一样的,考试的学生可能看完题知道某些点要考,但是他不一定每个点都能抓的住。

  3,考生的年龄比较小

  参与AEAS考试的学员比考雅思的学员普遍年龄小,所以对于初高中生来说,AEAS的难度虽没有雅思那么大,但也是较难攻克的一关。

  以上,环球教育AEAS考试培训老师详细的为大介绍了AEAS考试的难点,相信看到这,大都有所了解了吧?因为知道AEAS比较难,所以大更要去做有针对性的复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哦!更多AEAS资讯,请大“在线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或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进行了解。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