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校区
X
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环球AEAS课程

作者:环球教育

AEAS测试在澳大利亚中学中是应用较广,知名度较高的综合语言测试项目,已有180多所知名学校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同意接受AEAS考试成绩。对于接受AEAS成绩的学校来说,更提倡学生参加AEAS考试,因为该测试在范围、内容、技能等方面更适合在校中学生。并且和其它英语测试相比,AEAS除了能提供学生的测试成绩单以外,还会根据学生的总体英语水平附带一份详细的评估报告,这会大大帮助学校在决定是否录取申请者时做决定,包括决定申请者什么时间正式开始入读合适。超过180所的澳大利亚私立中学已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可以接受AEAS考试的成绩。随着更多的学校向澳大利亚政府提出申请,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的可以接受AEAS考试成绩的学校数量还在增加。对于这些学校来说,更提倡学生参加AEAS考试,因为它更适合在校中学生,同时,AEAS考试还向学校提供有关学生的英语水平、数学推理能力和综合能力的信息,以便协助学校做出是否录取等决定。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青岛,大连,西安,沈阳,成都,哈尔滨和南京都已开设了AEAS考点,中学生须在网站报名参加考试。AEAS考试评估报告提供以下信息:

英语测试的卷面总分(100分制),包括具体到每个单项(听力,词汇,阅读,写作和口语)的卷面分数和标准分数。

建议学习英语强化课程(ELICOS)的周数。

非语言综合能力和数学推理能力考试的原始分数和标准分数(9分制)

建议入读澳大利亚学校哪个年。

AEAS考试包括:英语水平、数学推理能力和非词汇部分综合能力。考试大约需要3.25小时左右。其中,英语水平考试题目包括词汇、阅读理解、写作、听力和口语;数学推理能力考试的所有试题都是选择题;综合能力考试不受英语语言的限制,这是一项非语言类的推理选择题考试,他能反映学生的综合能力水平。

关于课程:

l  此课程的所有授课老师均由AEAS澳洲墨尔本总部特别培训,课程以澳洲当地文化和学习特点为基础和出发点,是专门针对际学生研发的培训体系,而非简单的应试辅导

l  结合AEAS考试中听力、阅读、词汇、口语、写作5个部分,以澳洲文化学习为基础作为5个模块来做有针对性的辅导

l  每单元都会有固定庭作业和测验,让学生和长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和成果

l  外教授课,中教为辅

l  1对1,1对2或小班授课

l  课程结束后颁发“AEAS官方课程结业证书”

l  此课程受到很多澳洲利亚私立中学的认可和推荐

课程目标:

l  提高学生英语交流的自信, 增强已学词汇语法的活性运用

l  通过在课堂上引入澳洲授课及学习方式, 帮助学生提高独立学习及自我管理能力。

l  使学生对即将开始的澳洲学习和生活有一个全面准确的前期了解

l  指导学生如何通过设定学习目标和积主动的学习方法, 来提高学习效果

l  向学生介绍AEAS考试及考试形式, 让学生提高实际英语能力从而对考试有充足的信心和准备, 而不是教授他们流程化的应试技巧。

l  通过多方位的介绍和深入探讨际学生赴澳后会面临的生活及学习问题,协助长意识到父母的积态度在孩子出学习整个阶段的重要性。


课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