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解析

2017年4月15日托福考前解析

上海环球教育

2017-04-10

   亲爱的同学们,托福4月份二场的考试下周就要开始了,环球教育的老师们已经在时间为大准备了4月15日托福考试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题型和内容,大可以根据之前的机经汇总配合一起复习,有效提高自己的成绩。

  托福听力:

  C1 学生和图书管理员的。学生在写一本书,要找一些图片用到书里面,图书管理员告诉他我们这里有很多, 有关的图片和一个公园有关,有一个人在这个公园建造了很多火车什么的。但是学生想要一个几年前和现在的对比图。然后还提到这个公园的空气天气的变化什么的(这里有题)后,图书管理员说每份图片复印都要收钱,学生说那我就可能不会用我之前预想的那么多的图片在我书里了(有题)

  L1 说中古人做炒菜锅的。说以前的中古人做炒菜锅,做这个锅子的过程很复杂。然后运输起来很容易碎,然后天气也要配合的很好,还要找地方储存。就是做陶艺那样,还要放在火上烧什么的。忘了....

  L2 环境科学的。有的小动物很能适应环境。但是有的就不行。比如有个小动物他就只能在很黑的洞穴里活动;老师问如果把这些只能在特定环境里活动的动物改变他们的环境,他们就有可能有危险。同时人们的活动也会给他们造成困扰,比如说以前他们的栖息地变成了mall,停车场什么的。说到很多狼就被farmer杀掉了因为会影响到他们养的牛什么的(有题)后有提到大的动物会需要更多的的空间,说到了非洲的大象,这里有题,注意听。我没听仔细不明白

  L3古代雕刻话的。之前的雕塑其实都有颜色。只是因为腐蚀和人们总是把他们搬来搬去颜色就没有了(这个不是很确定)有问为什么雕塑上的颜色没有了,选两个答案。后来就说一个什么作品之前用了很贵的颜料...这篇听得不是很好,失忆中 ....

  L4 环境的。不记得了,想起来再补上

  C2 学生和教授的

  学生写了文章老师有问题所以发了email要见他。老师说他的主题很好,就是有一个部分没有提供足够多的材料去support 他的statement 的。但是学生说大多数的材料都是说他的教学的,他所写的那个的那个方面很难找到references, 老师就说那你可以写有关他的平生经历的,那也很特别。学生觉得来不及重写那么多,老师说会给他额外的时间。


  托福写作:

  Task 1

  综合写作

  阅读文章的要点:亚马逊平原以前没有大规模的人类居住。

  一、土壤不好,有金属元素,不适合农作物。

  二、没有证据,因为没有遗迹。

  三、这里没有一些牛羊这类的可以提供人类蛋白质的动物,人类需要这些蛋白质。

  讲座的要点:有可能有人居住。

  一、说发现一种肥沃的土壤,是古人在土里加了灰和木让土变肥沃,还说了雨冲走了碱。

  二、之所以没发现建筑是因为古时候大部分建筑都是木头造的,亚马逊地区气候湿润,木头都烂光了,但是发现了道路,证明有人。

  三、虽然没有牛羊,但有一种特殊的植物,蛋白质含量高,足以满足人的需要。

  Task 2 INDEPENDENT 立写作

  话题类别

  生活类

  考题文字: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effective leader tries to make others feel they have been part of a decision.

  托福阅读:

  篇:

  亚欧交界地带(Eurasia)早期文明起源:

  1、气候寒冷,需要掌握用火技术来暖。

  2、气候寒冷,冬季植物枯死,只能以打猎为生。但打猎有种种困难,比如野兽会反抗。

  3、为了过冬,需要有储藏食物的设施,这需要较高的技术水平。

  4、打猎、过冬都依赖于传递信息、组织和计划等较高的人类活动。

  以上需求共同作用,刺激当地人发展出早期文明。

  二篇:

  古代历法的发展:

  1、初没有历法,人类靠数日子计算日期。

  2、早期的历法靠记录重大事件划分日期,比如天气变化及新月、满月等月相变化。此类历法的缺陷在于不同地区对重大事件的观测结果往往不同。

  3、后来,通过观测月相和太阳运行规律发展出了新历法。但新历法难以解决闰年和大小月等需要微调日期的问题,难以完全吻合地球自转、公转周期。

  4、为了解决一年难以用整数天来衡量的问题,东西方人设计了不同的历法。

  三篇:

  北美原住民文化:

  1、北美西北海岸地区自然环境优越,易于生存,遂产生许多原始部落文化。

  2、部落之间通过婚姻实现文化交流。

  3、一种文化产物——图腾柱(totem pole),作用是表达对祖先与自身的敬意,而非偶像崇拜(worship)。图腾柱互相很相似,但没有两个是完全相同的。

  4、另一种文化产物——面具(mask)。不同部落制作的面具有不同特点,但现在已经很难辨别。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为大准备的2017年4月15日托福考试考前解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考生。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