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BC推出家庭版雅思考试

环球教育

2021-04-22

家庭版雅思可以说是来势汹汹。目的不用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这个地球上很多国家和地区都不能正常进行雅思考试,但是还是有那么多雅思考生在等待。

首先,他们在3月份进入语言学校,然后在9月份进入英国大学,每年年底的申请截止日期,一轮又一轮的雅思考生在等待雅思的开放。
但是疫情来了,全球雅思考场都停了。BC能做什么?首先,ETS急中生智推出了家庭托福和GRE考试。同时,British Council也没有闲着,家庭雅思也很快推出。我们照方抓药,你怎么玩,我怎么学!
这次家庭版雅思考试,可以说推出得很有节制,今天只是发布了家庭版雅思考试这一消息,但实际上并没有发布太多的细节,对大多数考生有用的细节如下:

首先、4月22日开放考试注册报名

第二、苹果电脑或者windows电脑都可以考试,但是平板电脑和手机不能考试。

第三、可以用耳麦,而且电脑至少要有麦克风用于口语考试。

第四、考试频率:每周可以考一次,

第五、考试出分:7天出分。

第六、听力阅读作文的时长大约2小时45分钟,接下来可以休息一会儿,然后进行口语考试。

第七、中国大陆是否开放家庭版雅思考试还没有正式消息,但是某些雅思老师与雅思官方沟通过之后,得到的消息是,暂时不会在中国大陆地区推行家庭版雅思考试。当然我们还要等消息确认。

第八、家庭版雅思考试可以记笔记

第九、家庭版雅思考试是否能被所有大学所接受?还没有结论,要等大学官方的消息。

第十、家庭版雅思考试的阅卷不是由机器人来阅卷,而是由真人考官来阅卷。

第十一、报名网址:

https://www.ieltsindicator.com/book/

说实话,对于家庭版雅思考试,其实给的细节并不多。还有如下很多非常重要的细节没有解释。

01

怎么监考?

02

推行的具体国家

03

考试环境当中允许有什么设置,不允许有什么设置?

04

如果考试不成功怎么退费?

05

是否要配备摄像头?

06

考前要做怎样的检查?

07

作文考完之后,到底休息多长时间进行口语?

08

考试费多少钱?

如上有非常多的细节,没有说清楚。当然对于这些考生都关心的问题,相信BC官方很快也会给出回答。

ETS和BC接连推出家庭版考试,只能说明一个真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当没有收入的时候,大如ETS和BC也真的着急呀!

本次家庭版雅思考试的推出,将会带来一个非常深远的影响,那就是很有可能雅思考题会大规模的流出。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