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雅思和托福有效期多久

胥老师

2019-10-18

  托福与雅思考试,都是有有效期的,所以大家能提前的选择参加考试,但考生们需要安排好自己的留学申请时间,提前的做好规划。那么具体的雅思和托福有效期多久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

  雅思和托福有效期多久1、新托福考试有两年的有效期。 从考试之日开始计划。从 ETS 的角度而言托福考试的有效期是把托福成绩保存到 ETS 数据库里的两年时间;若是从申请院校的角度去看,申请日期在托福考试有效期里,同时成绩是有效的,但有的院校也有录取报告的截止日期,相当于是开学日期在托福的有效期内,成绩同样是有效的。


  雅思和托福有效期多久2、托福考试有效期两年。如此对于 5月与8月的申请人而言,这两年的有效期会变得迷茫了。例如若是在2015年8月考试的在2017年申请可以吗?事实上托福的有效期是这样的。在第二年的 12月又或是1月的申请截止日期之后,美国大学开始会对他们的申请人,还有可以接受的人以及可以提供奖学金的人进行评估,相当于是从2月到 4.15 期间,只需要大家的托福分在此期间有效,一切 ok签证、护照什么的都不重要。

  雅思和托福有效期多久3、雅思成绩自考试之日开始两年里有效,但这也并非是板上钉钉固定的很死,由于有的院校、或者是机构,对考生会有不一样的具体要求,大家要做的是和与请院校、机构等这些雅思成绩接受机构获得了直接的联系,从而需要保证自己的雅思成绩符合他们的要求。但能够肯定的是,基本上都是两年内有效。

  以上是关于雅思和托福有效期多久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