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

胥老师

2019-09-16

  因为有的考生对自己的雅思考试成绩不满意,所以便想着再重新报名参加,但若是在一年里有几次雅思考试呢?下面给大家整理了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的信息。

  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其实雅思在一年里能够考40次左右,由于雅思每个月都有2到4次考试的,两周左右出成绩。一次费用是在2020元。现在大家了解了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因为雅思考试的费用比较高,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是否参加考试。

  雅思考试早已经得到了许多国家好大学与院校的高度赞赏,它成为了移民与职业发展的理想选择。雅思考试能够在国外学习多少分?其实学习加拿大雅思成绩要求:全部加拿大院校都被认可为雅思成绩,雅思成绩能够用在本科生与研究生。加拿大的一些大学比较托福。在大家得到雅思成绩时,雅思成绩会更加的高。通常而言加拿大大学生大多数雅思成绩要求是研究生为6.5,需要一些大学和7个大学。


  在美国获得雅思成绩:不管是大学还是研究生,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对于雅思考试有很高的要求,雅思考试通常需要达到起码7分。若大家申请商业又或是法律排名前50的大学,媒体研究生,必须要达到起码7.5的雅思。若是申请普通美国学士学位,那么雅思一定要必须达到6.0分,而研究生一定要起码达到6.5分。

  通常而言中国学生到新西兰读专业证书、课程,一定要达到雅思5.5到6分的成绩;直接本科,需要新西兰,在世界上有8所有名的大学,当中包含有100所大学中的第4名:雅思要求在新西兰学习雅思成绩是6.5到6.0。

  上述介绍了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