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考雅思A类的方法

胥老师

2019-09-09

  因为往年初考试已参加过培训班,此时考试主要都是在家自习,考试那天自我感觉听力还很好,阅读时间相当的紧,口语也相当放松。成绩是总分8分,听力8.5,阅读,写作7分,口语7分。这比往年考试都进步许多,所以在这里要给大家分享考雅思A类的方法。

  考雅思A类的方法1,自己去制作具体的写作模板:考试前两个星期已制作好task1,task2各自的模板。模板要尽可能的具体,不仅决定了首末段总起结束的大多数内容,还可以落实到论证段中的每一个引导词,加插了多少个数据,有几个例子,要怎么引进,若有时间情况下,更甚计划一下句式的变换,使用哪几种不一样的句式。同义词,近义词,反义词我以为倒不需要背太多,经常使用的每组背2到3个够换即可,这样可以避免多了扰乱记忆。其中argumentation的模板一面倒和正反式各预备一个,以防碰到某些题目当场只能想出其中一方的观点。


  考雅思A类的方法2,作文观点brainstorming:此方法相当有效,大力推荐!考试前也是大概两个星期左右,与partner拿着作文书上的题目,考生们要进行讨论,discussion提出原因以及相当的解决方法分别4条,argumentation提出正反方观点分别四点,同时还要商量一下哪些题目的观点能够互用,例如垃圾题目和环保题目,animal testing和zoo的优缺点等等,还有提出一些万能的观点:比如discussion中几乎无论什么都可以说需要government support, mass media 的宣传;而argumentation中的正反方观点来来往往也脱离不了10大原则。实在万变不离其宗,brainstorming进行到后来对作文已经比较胸有成竹,自觉就算碰到没见过的题目,除非是某些很生僻很专业的,利用10大原则就肯定能凑齐观点。

  考雅思A类的方法3,看英语节目:应该大多数考生是如此的,但在这里特别推荐the apprentice(飞黄腾达),类似商界版生存者的节目,参赛者可划分成2队,每个星期完成一个不同行业的贸易任务,胜队获得奖励,负队开会还会淘汰一个队员。看参赛人员完成不一样行业的贸易任务,可以学习不一样范畴的半专业词汇,说出来是相当的能胡弄,而且看参赛者私下的讨论和对话,又能学到不少隧道的表达不同情绪的日常用语。这个节目为我的口语提供了不少素材,包括describe a person, a memorable event,describe your job之类的都是把节目中的情节改头换面重复使用。主要是节目也十分刺激有趣,使我一直能寓学习于娱乐地看下往。

  以上是分享的考雅思A类的方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