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学习雅思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6-28

  大多数同学在参加雅思培训之前都回有一个疑问,那便是学习雅思多少钱?其实影响雅思费用的因素很多。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吧!

  雅思考试是留学考试中的一项热门考试,考生获得一个较好的雅思成绩是被留学高校录取的重要条件。学习雅思多少钱,根据不同的课程,师资条件,费用也不同。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才是选择。


  1.不同雅思课程收费

  雅思培训机构都提供了丰富的课程,方便各类基础的考生报考,以环球教育为例,目前主要包括雅思1对1、雅思5人班、雅思12人点题班。费用也有多差距,1对1费用较高比较适合预算多急需拿的考生。5人班和12人班相对费用较少,更适合那些基础不错,考前的考生

  2.不同机构雅思收费

  雅思学习费用多少钱,在不同机构的收费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有的1天的费用高达千元,提分效果也是非常明显,一线规划师的指导课程大多比较昂贵。考生可以咨询以往考生,参考他们的意见来选择课程。

  上述文章中介绍学习雅思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