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多少分

胥老师

2019-06-17

  虽然说雅思是去英留学的考试。现在认可雅思考试成绩的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多少分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多少分?加拿大语言标准(CLB)是一个语文能力参考,并非考试。标准共分12等,大致分为3个阶段,1-4为基础程度﹑5-8为中等程度﹑而9-12则属进阶程度。

  为支持CLB在加拿大推广、使用、认证,1998年,ji非营利组织加拿大语言基准机构(CCLB)成立了。该机构,由全代表及多利益相关人组成的董事会管理。董事会包括政府代表,ESL及FSL专及语言评估专组成。

  与雅思的对照:


  1-4为基础程度﹑5-8为中等程度﹑而9-12则属进阶程度

  1-4为基础程度:

  加拿大语言标准的4,约相当于雅思(IELTS)听力部分的4.5、阅读的3.5、写作的4,以及口语的4;

  5-8为中等程度:

  5分别对应雅思分数,则是听﹑讲﹑写3方面要取得5分,以及阅读部分取得4分。具备中等程度的成人,代表能够充分参与社交、教育及工作相关活动

  7相等于在雅思(IELTS)考试中,在所有部分考取6分。具有7至8能力的人士,已有足够语文能力,可应付大专及大学课程。

  而9-12则属进阶程度:

  9以上相当于雅思8分以上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多少分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