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雅思a类和g类的区别

胥老师

2019-05-30

  接触过雅思考试的同学都知道雅思考试分为雅思a类和g类,那么雅思a类和g类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雅思a类和g类有多大的区别?

  A类考试和G类考试完全一样的部分是口语和听力。因为口语和听力这两个地方在处理的过程当中是一种应用和获取信息。这是我们必要的能力。它们的区别便是阅读和写作。


  先说说阅读,雅思的阅读如果从形式上讲,不管是A类还是G类都是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三篇文章,这三篇文章的字数应该在800-1000字左右,都是38-42个问题,对于同学来说,这两种考试的区别便是G类的考生他的文章更偏重于应用。比如说生活当中可能要面临一个租房子的问题,比如说将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要面临在环境适应的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麻烦。那么对于A类的考生范围更广一些,但是这个也是来源于对于学术类文章的探讨。

  A类也好,G类也好,都要考议论文,我们经常发现A类和G类的同学议论文相比较来说,可以说非常的相似。所以有一个特点,是我们经常把G类和A类的同学放在一起学阅读,当然我们对G类同学的阅读会做一些另外的诠释。经过这种分析发现,在我们的课堂上,G类的同学较低的分数在7分。考G类的同学人员很复杂,有很多同学都是十年没有学英语了,其实如此的回答都是给自己一种没信心的暗示。所以大不要担心这些东西,还是走进课堂来,A类的文章对同学们的要求可能有相应的词汇量作为基础。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a类和g类的区别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