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是多少分

胥老师

2019-05-26

  现在雅思成绩的认可度越来越广泛了,许多美和加拿大的院校也开始认可雅思考试成绩了。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是什么。希望可以帮到大!

  1、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是什么

  移民对于中人来说,还是很多的人选择移民的,移民的含义其实也是去另外一个地方长期居住,或者永远定居,或者有较大数量的人口迁徙,这叫移民,很多人对移民有误解,觉得移民也是改变籍,其实不是的,移民并不是改籍,当然改籍也是移民的一种。对于想要移民加拿大的人来说,语言是必须要过关的1个关卡,语言关不过,谁都不知道你能不能在加拿大正常生活,跟人交流。通常来说,加拿大移民的雅思要求都是在5分以上,要求不算很高。加拿大移民的方式有很多,加拿大技术移民、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加拿大萨省创业移民、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加拿大曼省创业移民等。对于雅思的要求也都是不一样的。加拿大技术移民要求雅思G类6分以上,加拿大创业移民则无需雅思要求。


  2、雅思介绍

  雅思是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考生准备的,考查的是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的能力,对于考生来说,雅思考试还是相对来说比较难的,本身学好英语这件事情便是很难的。雅思考试是有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组成的,都是必考项目,每项是9分,总分是9分,总分取每项的平均分。

  3、加拿大移民的好处

  一人成功全移民;是一座通往美的桥梁;回投资经商优惠政策多;孩子求学省钱的好去处;免费义务教育;失业救济;加拿大养老津贴、退休金;医疗保险;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风景优美。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