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

雅思一次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5-15

  无论参加什么考试都是需要支付相应的考试报名费用的。那么雅思一次多少钱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详细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雅思一次多少钱具体如下:

  1、雅思考试具体费用

  在2018年4月,雅思考试的报名费用做出了调整:学术类雅思考试(A类)费用由1960元人民币提升至2020元人民币,复议费用则统一由1000元人民币调整至1400元人民币(A类和UKVI)。

  2、雅思考试费用明细中哪些费用一定要支付




  对于涨价的原因,雅思官方也给出了答案:内报考雅思的考生人数增加,考生的反复报名,导致了雅思考试费用的水涨船高;雅思考试成本上涨,考试主办方加大对雅思考试及考生的支持力度,如:内在线报名系统和雅思中文官方网站的推出,免费的在线课程备考课程,雅思之路的开发和推出等等;以及相应的汇率的变化,导致雅思考试的标准费用不断调整。事实上,自从2005年人民币汇改以来,英镑对人民币累计贬值幅度近30%,而雅思考试的报名费用不降反升,这是怎么回事?英目前的雅思考试报考费用为115英镑,按照现今的1英镑=9.7956人民币的汇率计算,仅为人民币1469.34元。自2014年11月调价后,中大陆地区便成为了雅思考试报名费亚洲较高的和地区之一,仅次于日本的24675日元(含5%税,约合人民币2008元)。除了报名,考雅思还有哪些其他费用呢?到底在费用上,考雅思多少钱?大致统计了一下,基本的雅思考试教辅材料(200到500元不等),报名雅思考试培训班(2000到2万不等),考场周边住宿费,营养费,以及学累了放送的费用,算下来,考一次雅思,真的是价格不菲呢。所以,各位考鸭还是要好好复习,争取早日和雅思说分手。

  雅思考试的报名费用是必须要支付的费用,没有这笔费用,你便不能参加考试了。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一次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GAMT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