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光剑5月考试考情汇总

环球教育

2021-05-26

光剑5月考情汇总!含21年秋招所有考情回忆,备战光剑的同学请收藏!

2021年国际高中已经接近尾声,上周末一大波国际高中都进行了考试,包括光剑,今天就带大家来回顾下这所学校的考情吧!
对于今年即将还在阶段的家庭来说,留给大家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感兴趣尽快报考~~

招生对象:
主校G1年级(四年制)3个班、Pre年级(三年制)6个班、AS年级(两年制)1个班;南校G1年级(四年制)1个班、Pre年级(三年制)3个班。

招生时间:6月26日。
考试科目:英语(90分钟)、数学(90分钟)、英语口语面试(15-20分钟)。
费用说明:学费17万/学年、住宿费1.5万/年、餐费1.35万/年

英语
听力:题目数量:20道,高中难度,语速比较平,间隔比较短。(考试录音外放,有同学反馈音质不是特别好)前10题对话,后10题3篇文章,学生反馈比上次难。
完形填空:1篇,15空。高中难度。
语法:15题。
阅读:3篇,都是选择题。
首篇雨果
第二篇汤姆索亚历险记
翻译:4句,两个中译英,一个英译中。
If people decide to live their life,they will be happier.人们很有可能会养成坏习惯,除非政府采取措施。(be likely to)
数学
题型:填空题+简答题
难度:填空题难度和前几次考试持平,简单题难度有所下降。
简答题中的计算题是给出化简过程示例,需要学生模仿化简过程计算复杂算式。
面试
面试形式:1对2
考试题目:
1.未来计划
2.新冠病毒,该如何采取措施
3.你认为以后的世界是什么样

考试建议:光剑本次招生考试依旧是上午笔试下午面试的形式,会通过上去英语笔试部分题目初筛成绩前40%的考生进入下午的面试,没有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还可以通过提交在校完整成绩单、班主任评语和相关证书给学校再次评估。

本次考试题目依旧很难,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如果同学们想要有更多的机会,非常建议同学们在报考前拿到比较优秀的语言成绩,这样即使没通过笔试也可以再争取一下。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