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英国官宣5月17日开始回归面授课程

环球教育

2021-04-15

当地时间4月13日,英国政府称还没有返校的大学生们,可于5月17日回归校园,开启面授课程。

英国留学

(图片来源:英国政府官网)

4月12日(本周一)开始,英国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解封,之前瓜瓜也已经介绍过具体的开放场景

今天!英国迎来了第二阶段解封,大学生终于不用云上学啦!

英国的快乐,远在国内的留学生还未能感受到,竟也不是所有的同学都返校了。

3月开始实践类专业和创意类专业的大学生开始返校。目前英国还有近一半大学生无法返校,只能进行线上课程。

但是利好消息终于来了,英国政府官宣,还在留守的同学5月17日开始可以陆续返校接受面授课程啦

已经就读英国院校的同学可以安心等待返校啦,还在筹备留学阶段的同学也该加把劲啦,校园重新开放,移苗普及,英国留学热度必定回升,竞争压力也会随之变大。

早规划,才能快人一步拿offer!

21年1-8月之前

雅思、托福、GRE、GMAT等语言考试,考出理想成绩。

维持GPA在申请时能够满足院校的要求。英国院校对于学生的本科背景非常看重,985/211大学绩点通常要在80分以上,双非院校则要求85分以上;

利用寒暑假时间丰富专业背景,实习、跟随导师进行科研项目、签约专业留学机构进行背景提升。

21年8-9月

确定要提交申请的目标学校及专业;根据需要申请的院校官网,确定清单上的院校申请所需要的材料。

包括:在读证明、学业成绩单、语言成绩、护照、文书材料(1篇个人陈述、1封简历、 2封推荐信)、实习证明/工作证明、证书奖状或其它各类资格证、其余各类正面材料,如奖学金证书等;

21年9-10月

英国大学采取的是早申请早发offer的模式,所以要时刻关注学校动态,首先上传申请材料进行网申。

21年11-12月

提交后耐心等待4-8周,学校审理周期为1-2 个月,11-12月份大部分同学会拿到有条件的offer。

时刻关注学校动态,有的学校可能会要求补充其余材料,或者进行笔试、面试;

22年1-2月

无论是offer还是拒信,该时间阶段基本能够获取的反馈了。如果申请的很晚,也有可能4-5月份才收到结果;

若收到offer,在截止日期之前,确认好是否接受,不接受则视为放弃该学校;如果接受,一般需要支付学校要求的押金,也就是留位费,几百到2000磅不等。

如果申请的学校全都发了拒信,需要再次申请。

21年3月

学校的宿舍申请通道开启,英国大学宿舍种类繁多,且数量有限,人数也不少,申请一定要尽早;

根据官网的相关信息申请奖学金;

英国依然是炙手可热的留学国家,计划申请英国院校的同学,一定要早做准备。
来环球留学,努力给自己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环球教育留学服务

英国留学

17步细致服务流程

你可能遇到的问题,我们全部参与帮你解决

英国留学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