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A-level国际学校专场展顺利召开

环球教育

2020-11-23

2020是不安稳的一年,国际教育一片大好的形式在2020年迎来了转折,疫情的不确定性和中美关系的紧张使一些低龄段的家长开始犹疑:是否还要坚持走国际教育这条路?时值国际学校春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适龄的国际学校家长也充满焦虑:疫情是否会对国际学校的招生产生影响?

11月22日,由环球教育举办的2020上海国际学校展在上海举行,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家长到场。此次展以“教育旨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包括领科、上实剑桥、阿德科特、华二紫竹在内的几乎全部上海A-level课程国际学校到场,会上气氛热烈,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国际教育学者和各国际学校招生官们都进行了具体的回答和热烈的讨论。

《A-level学校齐聚一堂,多位校长及国际教育大拿亮相》

环球教育自1997年开始进行雅思考试的课程培训,多年来一直深耕英国留学考试的教学教研,为了充分满足对英国留学感兴趣的中国家庭及在沪居住的外籍家庭提供服务,环球教育自2015年成立国际备考中心,目前与上海知名的各大国际学校均有合作。

秉持着“教育旨在未来”的教育理念,环球教育邀请了20余所上海知名A-level国际学校参展,免去了家长盲目探校的无措和费时。意向国际学校尤其是A-level国际学校的家长,均可以一次性面见更多心仪的学校,获得更为丰富的一手信息。

同时,环球教育邀请了五位校长和国际教育大拿通过演讲的方式,介绍优秀的国际学校,讲解A-level学校的春招考情,探讨英国留学生的三年规划,解答了家长们的疑虑,为如何规划孩子们的未来出谋划策。

《重要的国际教育议题讨论》

议题1:关于疫情影响

在会议一开始,环球教育备考总监范志文老师也是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就抛出了这个问题,疫情和政治因素是否会影响国际教育的选择?

上海领科副校长康健老师带来了她的观点“新的挑战将带来新的机遇”康健老师表示,疫情对领科的招生的影响微乎其微,如果有也似乎是正向的。因为当外部环境的一些问题对国际教育领域产生冲击时,家长也会变得更加谨慎和理智,而这个时候,经得起考验的学校往往更有竞争力。

上海紫竹的招生主任也道出了她的观点国际课程体系能够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创造力、时间管理能力等等,并提供给孩子们一流大学的入场券和强大的国际资源网络。这些并不会因为包括疫情在内的任何外在因素发生改变。

议题2:关于今年A-Level国际学校的春招考情

无论疫情的影响如何,A-level学校的招生依然正常进行,领科的首场春招现场共有700余名考生,热度跟去年相当。关于沪上三大金刚-领科、光华、上实的春招考情,环球教育备考中心的教学负责人柴雨老师也带来了新的分享。

学校的考试内容和难度基本趋于稳定,柴雨老师给到大家的建议是“提前规划、科学备考”。关于各个机构的考情、选拔标准和学生能力的提升,选择一个像环球一个靠谱的机构也不失为一个明知的选择,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议题3:关于英国留学规划

随着名校申请难度的加大,国际教育竞争日趋激烈,家长们给孩子的规划也越来越长期化。环球教育的国际课程总监陈莹老师给家长们带来了英国留学的三年规划。她详尽的解释了英国有利的留学政策、移民政策,而作为适合英国名校的A-level课程也尤其适合中国学生。其深入钻研的特性也对于学生能力培养很有帮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