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雅思8月考试安排更新

2020-07-23

01

8月考试安排

雅思复考的计划已经稳步推进了,截至7月17日,中国大陆地区已有17的25个考点开放报名,包含大连、石家庄、西安、郑州、兰州、上海、杭州、宁波、苏州、扬州、广州、南昌、南宁、厦门、深圳、重庆和成都。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和广州在8月恢复了纸笔考试,但是考试地点在现有的机考中心,而非传统的高校考点。因此,如果你原本报名了上海广州的纸笔考试,依然会被官方取消,且要重新报名新安排的纸笔考试。



另外,需要再次说明的是,如果你报名的考试被官方取消,考试费是会全额退还的,即使你提前做了退转考操作,退转考的420元费用也是会全部退还的~



02

口语考试安排

7-8月雅思口语都是不能自主预约,由官方统一安排,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为准。

机考一般口语考试在当日完成,纸笔考试则在前后一周的时间范围内。(官方之前说法是前14后7天,但是实际操作并没有那么久)

要注意的是,官方一般会在纸笔考试日期前10天左右在官网公布相应口语考试的安排通知,同学们可以关注下~


下面附上7月23/25/26/30/31这5场的口语考试安排通知




03

考点防疫要求

目前开放了纸笔考试的高校考点都有比较严格的进入要求,包括健康码、行程码、入校申报表或者学校访客码等等,因此报名的学生一定一定要登录雅思官网( ielts.neea.cn ),仔细阅读在“雅思新消息”中,关于各个高校考点的防疫安排通知。不要因为错过了材料申报等等,导致不能进学校。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