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泰游学前必须了解的事儿

胥老师

2019-08-05

  到泰游学,不远不贵不累,孩子们入读际院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无界交流;爸爸妈妈体验难得的甩娃时光。那么泰游学前必须了解什么呢?来看吧!

  大大低于欧美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和动辄几万元的费用,泰游学性价比是高的。

  但在我看来,近几年由于泰游学市场火爆,因此很多机构以次充好,仅只是利用信息不对称就随便把孩子送去从来没有实地考察过的院校,对于院校是否有办学资质都不了解,是不负责任的。

  游学虽然只是一两周短暂的际院校学习生活体验,但感受的好坏都会直接影响到孩子未来对上学这件事的感受。我非常重视孩子的上学体验感,选择院校会非常慎重。

  毕竟游学不是一拍脑门、头脑发热的决定,游学前,爸妈有几个必须弄清楚的问题,因为字数较多,我会分成几篇文章,希望能解答爸妈们的一些疑问。

  泰那么大,去哪里游学?

  泰旅游的特性,拥有大量长期居住的外人,际院校可以很好解决这些旅居孩子的就学问题。


  泰有非常丰富的发达教育资源,比如主流的IB院校,英制院校,美制院校,新加坡院校等,泰的际院校版图像微缩景观一样,非常多元化。

  经常有爸妈问我:泰的几大热门城市——曼谷、清迈、普吉岛、苏梅岛,去哪里游学?

  泰际院校一般是早上8:30分——下午15:30分上课,课后的时间非常充裕,父母陪同游学的话,放学后的亲子时光便显得非常重要,选择好玩的地方是一项重要指标。

  泰多数优质的教育资源,集中在较繁华的城市——曼谷。如果考虑长期到泰游学,曼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一两周的亲子游学,除了陪孩子上学,全人的度假体验也很重要。曼谷可以游玩的地方较少,个人认为没必要为了陪孩子游学把难得的全度假都放在这个拥挤的城市。

  以可玩性来说,海岛的优势便非常明显,苏梅岛、普吉岛都是不错的选择。另一座热门城市——清迈,个人并不是非常推荐。

  一方面,我们走访的清迈多所院校,包括有名的竹子院校Panyaden international school在内都不再招收短期游学插班学生,期限是三个月以上,需要孩子和长都准备充分的时间;

  另一方面,清迈的很多游学营都是清一色几十个中孩子,孩子们日常交流都是用中文,际化环境弱了很多。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泰游学前必须了解的事儿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游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