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出留学英语准备需要怎么做

胥老师

2019-08-04

  很多出留学的同学,在刚到一个全新环境进行生活学习时,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些大多是由于语言沟通障碍引起的,那么出留学英语准备需要怎么做呢?

  出留学英语准备需要怎么做:

  留学前如何充分准备(英语学习材料推荐)

  1、新闻材料;

  BBC官网;

  经济学人官网;

  Techtimes官网(这是一个科技类的网站,有科技巨头的新闻,也有一些新技术的讲解);

  2、听力材料;

  VOA 和BBC:VOA可以让我们熟悉美式发音,BBC可以让我们熟悉英式发音,这两种听力材料交替着听,并对两者进行比较,从而了解自己对哪种口音的听力较为薄弱,并针对性地加强练习。

  每日英语听力软件:里面有大量的免费资源,你还可以收藏自己喜爱的频道。


  VOA、BBC和每日英语听力软件可以较大程度地帮助大提高英语听力水平。

  3、单词软件;

  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推荐两个背单词的软件:百词斩软件和扇贝英语软件,这两个软件用图片和句子的模式让你更深入地记忆单词。

  4、电影电视剧;

  要选择原版电影电视剧来看,从自己喜爱的题材入手,尝试不带字幕看。如果在不带字幕的情况下能对电影所讲内容了解个七八成,说明你的英语听力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平时用上面介绍的这些材料及软件来学习英语,我们便能在出留学前打造一个相对真实的语言环境。

  四、出留学有哪些语言考试可选;

  取得申请院校要求的语言成绩,是留学之路的1步。目前的主流语言考试有:托福、雅思、PTE,其中PTE是留学语言考试的新选择,其较大的特点便是考试全程听说读写所有项目都是机考,机器评分,比较客观,能够各方面真实地反映考生的英语水平,也成了越来越多考生参加留学语言考试的新选择。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出留学英语准备需要怎么做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留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