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孩子出留学要多少钱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7-30

  说到留学,很多人都觉得大学生出留学较多,其实以现代的发展,出留学不管是大学生还是中小学生,很多长都想要孩子能出留学,那么孩子出留学要多少钱呢?

  孩子出留学要多少钱具体如下:

  一、学费:

  各留学费用列举。在目前主要的几个留学中,抛开获得奖学金的情况,如果全自费的话,每年大致的留学费用如下(未考虑学费将持续上涨和物价的因素):

  英:25万人民币左右/年(理工科和一流名校的学费略贵);

  美:30万人民币左右/年(社区大学和州立大学略低);

  澳大利亚:25-30万人民币/年(名校热门专业学费略贵);

  加拿大:20-25万人民币/年(一流名校理工科学费略贵);

  欧洲诸:10-20万人民币/年(法德意西等公立大学免学费总费用较低);

  日本:20-30万人民币/年(学生普遍打工补贴费用,立大学奖学金多);

  韩:10万人民币/年;

  新加坡:15-20万人民币/年;

  香港:15-20万人民币/年;

  马来西亚:5-10万人民币/年;


  出留学的费用不仅仅包括在外留学的费用,出前的语言培训费用、申请手续、留学中介费用等等,也都是不可忽略的

  二、出留学前期费用:

  1、考试费用:

  出留学前先要准备托福或者雅思考试,雅思考试费用1960元,不需要面试的托福也将和雅思考试的形式一致。

  2、外语培训费用:

  考试以前的外语培训费平均2000元左右,但因人而异,如果大学生本身便要有英语基础,可能几百元便够了;高中生的花费当然要高很多,当然,其他人员标准各异。

  3、院校申请费用:

  外很多大学需要收申请人的院校申请费用,这样,院校才会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和评估。这笔费用多少不等。

  4、邮寄费用:

  把材料邮寄到院校还要花费邮寄费用,每份特快专递费200元,如果每个人平均申请5所院校,那么,快递费用便是1000元。

  5、签证费用:

  和不一样,但是,不论哪个1次拒签后不仅费用不退,二次再签时还要照单付账。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孩子出留学要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留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