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出留学中介费用一般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7-24

  出留学大较为关心是什么呢?出留学费用的问题,大或多或少的有点了解了。今天为大介绍是出留学中介费用一般是多少的内容。来了解吧!

  出留学中介费用有没有固定的价格呢?因为每一个学生的情况不同,自身条件、申请不一样,所需要的中介费用也会有差异,不同中介机构标准也是不同,但是也相差不到哪里去,其中申请美院校话费用会高一些。

  出中介费一览:


  美:20000-60000人民币

  chan:20000-50000人民币

  加拿大/澳洲:15000-35000人民币

  新加坡/香港/德/法:12000-25000人民币

  其他欧亚:8000以上

  其中排名越高院校费用也越高,比如哈佛大学,便比其他院校中介费贵一些,因为申请难度不同。

  出中介费一般包含:签证材料制作、签证辅导、面签辅导、文书指导、留学申请、接机服务等;不包含三方产生费用,也便是DIY也需要缴纳部分。比如:院校申请费,体检费,以及一些材料公证费等。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出留学中介费用一般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留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