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关于澳洲游学行程特色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7-22

  澳大利亚是一个不缺少美的地方,蔚蓝的天空、辽阔的疆域勾画出一幅和谐自然的画卷。在暑假里带孩子来澳洲游学,是不错的选择。今天为大介绍澳洲游学的行程特色。

  澳洲游学程特色具体如下:

  纯净的自然亲子时光: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雾霾,在大自然的教室中,以大自然为实用的教科书,将博物学探索与趣味学习,融为一体,和父母一起分享对于澳洲的印象,以及游学收获,亲子同行更加增进了感情。

  微留学的体验,插班澳洲的院校:

  孩子们进行澳洲院校的插班学习,学习一些语言交流,亲身感受澳洲的教育制度,深入体验澳洲院校的特色课程。

  澳洲欢乐农场的体验:

  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共同来体验农场的生活,在寓教于乐的实践活动中,探索南半球神奇的动物踪迹,激发对自然、动物知识的大兴趣,感受澳洲丰富多元文化。

  探秘蓝光萤火虫:


  探索南半球特有的蓝光萤火虫,学习了解萤火虫成长习性奥秘,发现森林夜晚的魅力。

  海洋救援互动的体验:

  学习海洋救援知识,现场实践模拟海滩救援,get实用生存技能,提高孩子对潮汐与海浪的认识

  澳洲多元文化交流的体验课程:

  我们将来到澳洲不同的城市,体验多元文化的魅力。

  丛林探险的体验:

  通过课程中大胆的尝试和团队的相互配合和协调,提升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运动技能以及身体平衡力等。

  深入自然,与动物亲密接触:

  喂海鸥、喂袋鼠、拥抱考拉!享受与大自然的再一次亲密接触。

  天文台探索天文知识:

  为孩子们带来妙的星空体验,学习天文知识,感受天文的魅力,有机会命名一颗星。

  亲子共圆名校的梦想:

  亲子共访世界一流学府悉尼大学和昆士兰大学,了解澳洲先进的基础教育模式,为未来梦想定位。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关于澳洲游学行程特色的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游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