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美游学需要注意什么

胥老师

2019-07-21

  去美游学是很多长比较青睐的。但是大多数长和学生,都不清楚去美需要注意什么。下面的文章中为大介绍了美游学的注意事项,快来一起了解吧!

  美游学需要注意什么:

  1、参观旅游景点或安排自由活动时一定要记清楚集合时间、地点、离开团队一定要和导师才友打招呼。以免走失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2、注意各汽车行驶方向,以交通顺畅。


  3、在旅游途中要注意文明自主维护车内卫生。因为环保因素,有些法律规定司机停车是不许开空调,否则会被罚款。如果类似情况发生也应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4、由于各饮食文化的差异,用餐有时难以接受,这时应尊重当地的饮食习惯“入乡随俗”。外以冻饮用水为主,如需热水或茶可叫服务员送业,但要记得付小费。还有便是个人的饮食习惯的特殊要求可随时向领队提出,领队一定会尽力帮您。

  5、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以免出错导致贵重财物及证件丢失给您带来不便。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美游学需要注意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游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