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泰游学如何准备/泰游学需要注重的礼仪

胥老师

2019-07-15

  泰游学如何准备/泰游学需要注重的礼仪,在去泰游学之前,同学们需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泰的礼仪知识,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吧!

  泰游学如何准备:

  1、出发前的准备:

  1)关于清迈天气

  八月清迈雨季,常有阵雨或暴雨;气温30度左右,早晚天气凉爽,室内空调开得很足,容易感冒。

  2)关于泰手机芯卡

  为了保持手机网络的畅通,️可以在内开通际漫游(使用方便但费用较高);️也可以在某宝购买泰手机芯卡(价格比较便宜,换芯卡后需要ji活,泰语系统,沟通较困难);️还可以到泰后到卖手机芯卡的店购买,让那里的服务员帮忙ji活芯卡(比较保险,得花点时间,也同样面临沟通交流的问题)。

  3)关于手机应用

  支付宝、微信支付、摩拜共享单车都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为了更方便建议下载:谷歌地图和谷歌翻译。

  4)关于随身物品

  除了备用的药品、长袖衣服(皮肤衣)、过膝的长裤或长裙(参观寺庙时必备)、雨伞、不怕水的拖鞋之外,登机时记得带支笔填写入境单。


  另外,泰电压 220v,三孔插座,请提前自备转换器、变压器和万用插座;

  个人洗漱用品:如牙膏、牙刷、毛巾、拖鞋等(宾馆不提供);

  2、出发当天要准备的——填写入境卡

  入境卡需要填写泰地址,必须是英语,例如:Huay Kaew Residence

  泰游学需要注重的礼仪:

  在泰人的眼中头被认为是较为神圣的部位,所以泰是人非常忌讳别人触摸头部的。所以同学们不管在哪看到可爱的泰小孩子,请不要去抚摸他们头部。

  泰人认为人的左手是非常肮脏的,所以在传递东西和接拿物品时,不要使用左手。

  由于泰传统的佛教思想,请同学们在大街上出行不要搂搂抱抱,因为在泰公开表示爱的行为时难以接受的。

  在参观泰寺庙的时候,必须要衣冠整洁,男同学不能穿无袖上装,进入寺庙大殿时需要脱鞋,女同学也要穿有袖子的上衣及过膝盖的裙子或长裤。

  泰人对wang和wang室是非常尊敬的,不能在公共场所谈论wang。

  泰禁赌,即使在房间里也不要打牌或打麻将。

  泰游学如何准备/泰游学需要注重的礼仪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游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