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游学/新西兰游学的优势

胥老师

2019-07-08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游学/新西兰游学的优势,很多长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去外长长见识。所以会在暑假期间为孩子选择去新西兰游学。下面来看新西兰相关的介绍吧!

  选择新西兰游学的原因具体如下:

  新西兰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都为惠灵顿,比较大的城市是奥克兰。这个不缺蓝天与,绿草的度,会带给你无比的热情和生命力。这个满布天然花园的度,四季景致恰人,置身其中,满目苍翠绿林、仰但见蓝天白云。新西兰是世界五大英语之一,一个大洋洲的鸟。一度被称为世界上的一片净土。近几年随着留学逐渐低龄化,越来越多的长都倾向于把孩子送往外读书。

  根据联合科教文组织调查显示,新西兰中小学生综合水平远高于美英澳等其它西方,进入全球前三。同时,新西兰凭借其优异的教育水平、安稳良好的社会治安,以及纯正优良的语言环境和较高的福利待遇,逐渐成为内长的较佳的选择。

  新西兰游学的学生通过此次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感受西方文化教育机会,让学生得到充分的锻炼,增学识、长见识、开眼界。有效地激励孩子未来的学习、明确奋斗方向,增强了孩子们的生活能力与社交能力,还能在未来让孩子能更好、更轻松地融入社会当中,获得正确的自我定位。

  新西兰是很多中中产庭为孩子选择的留学目的地,此次行程将利用插班学习课程,让孩子体验新西兰独有教育模式,通过与 Home-stay 一周的住宿以及上课提高英文能力,并且交到新西兰的好朋友,快乐地从游戏实践中获得比较实用的知识。


  新西兰游学的优势:

  接触强势的教育

  新西兰的教育水平已经达到了世界的一流水平。无论你的孩子正值小学,还是青少年的初高中,短期的游学项目都能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新西兰教育。如果你还在为申请新西兰留学而犹豫不决,请先考虑一下游学项目。

  学习不一样的文化

  作为全球五大英语母语,新西兰的教育体系在英教育体系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优化和创新,让孩子在接受更“新西兰式”的教育的同时,移民的多元性和高融合性也让他们有机会接受更多元的文化。而且在新西兰,孩子还能近距离地接触并了解毛利文化,感受当地热情好客的毛利人的习俗,看一场震撼人心的毛利哈卡(HAKA)战舞,一睹中土世界的神秘。爱运动的孩子,更可以趁机激发自己对橄榄球的兴趣,新西兰的橄榄球Rugby全黑队更是享誉全球,屡获殊荣的战队。这在其他是一定体验不了的难忘经历。

  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

  要知道在新西兰上学的学生基本是用不到课本的,校方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自主,自我管理,社交和思考等开拓性的能力更是新西兰教育体系的重要支柱。多样化的课程设置更能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开放他们的发散性思维。特有的学习特色只有在新西兰找得到。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游学/新西兰游学的优势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游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