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参加日本游学的条件/日本游学的课程介绍

胥老师

2019-07-06

  参加日本游学的条件/日本游学的课程介绍,是许多长想要了解的。游学可以体验日本的电子信息技术和汽车产业技术都是比较发达的。一起来可了解日本游学的相关内容吧!

  参加日本游学的条件:

  1.身体健康。

  2.热爱学习,可以跟同学和睦相处。

  3.综合素质优异,品学兼优,具有一定的培养潜能或者是个性才能。

  4.在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表现,或其他方面具有特长并有一定的表现。

  5.愿意听从老师安排,服从内夏令营管理规范。

  6.想要结交更多优异的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培养兴趣的学生。


  可以通过参加日本游学,磨练参加同学们的意志,训练参加同学们的生存技能,锻炼和发展参加同学们的人际关系,日本游学的条件没有多大的限制,如果小孩乐意参加的话,便可以报名了。

  课程推荐:亚洲1线—日本科技创新+多元文化交流体验营

  深度探访东京大学,与东大学子深入交流,了解日本教育体系,体验一流教育之道。

  深入学习体验日本独有的文化,如:剑道文化、温泉文化、动漫文化、餐饮文化。

  走进知名日企展馆【丰田和松下】,了解日企文化,工业制造及进化历史,体验较前沿高科技制造技能。

  在日本未来科学馆交流及互动实验,思考科技意义及未来趋势。

  DIY制作不二汤面,展示个人动手能力及体验独特乐趣。

  纵观日本富士山、江户时代皇宫、浅草寺、亚洲较大迪士尼主题乐园等名胜名景,一次性体验多面精彩的日本。

  参加日本游学的条件/日本游学的课程介绍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游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