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新加坡游学需要了解的事宜/新加坡游学的优势

胥老师

2019-07-04

  新加坡游学需要了解的事宜/新加坡游学的优势,是很多长和同学都不太来哦姐的内容。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一起来了解吧!

  新加坡游学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1.新加坡的车辆的行车方向和驾驶座的位置都是与中相反的,都是在左边的。过马路时侯,行人必须要走人行横道。如果看到了斑马线,行人便可以随时通过,而车辆则是会停下来,让行人先行的,但是如果是在没有斑马线的路口,行人便需要按红绿灯的指示,来过马路的,翻越栏杆会被罚款50新元,如果50米以内无人行横道,必须要从交通指示灯下过马路。为了an全,大一定要时刻牢记交。


  2.在新加坡,巴士进站前你需要招手示意,哪怕此站只有一路车,否则巴士会径直开走。巴士上没有报站系统,如果你不确定要在哪一站下车,可以坐在离司机近一点的座位并请他到站时告诉你,一般他们都会热情地帮忙。下车前要记得按铃与刷卡。

  3.新加坡主张禁烟。公共汽车、剧场、影院、餐馆和装有空调的商店、单位办公室都属禁烟区,违反新加坡禁烟规定者比较高的罚款可达1000新元,随便吐痰、弃物可罚款1000新元。口香糖是不被进口、携带、食用,违者罚款。

  新加坡游学优势:

  1.新加坡自然环境优质,法制健全,一般去游学的都是初高中学生,an全是1要务,这点在新加坡是不用担心的。

  2.新加坡与中的文化差异比较小,孩子短时间便能融入当地学生群体里,并且很好的认识到新加坡的教育体制。

  新加坡游学需要了解的事宜/新加坡游学的优势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游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