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讯

美游学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5-10

  很多的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优异,希望自己的孩子多去外走走长长见识,那么大对美游学有什么看法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美游学营地时间:暑期 适合年龄:8-17岁学生

  环球教育培训机构介绍,美是开展航空科普教育比较成功的先进之一,为了使美和全世界的青少年,更好地了解航天知识和人类太空探测的宏伟计划,美太空总署以及肯尼迪宇航机构举办了航空航天夏令营的活动。在NASA肯尼迪航空航天机构,青少年朋友们能够亲身经历与参加各种关于航天航空的活动。

  美游学营地简介:


  位于美佛罗里达州,大西洋太空海岸的肯尼迪宇航机构隶属美太空总署,是美也是世界上较大的航天发射机构,该机构占地数百万英,拥有2个大型航天飞机发射场,数个卫星发射场,一个航天飞机降落场及火箭发射总装车间,发射控制机构,际空间站机构等许多重要大型设施。肯尼迪宇航机构是世界上会比较大,比较吸引人的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在航天教育馆中各种航天实物模型和高科技模拟演示仪器一应俱全,让你能真实了解际空间站的建造,宇航员在其中工作的真实情景及有趣镜头。

  美游学课程特色:

  | 借助现场实物模型及高科技模拟等教学手段,讲解航天的基本理论

  | 参观际空间站组装车间,火箭发射总装大楼,航天飞机发射场、着陆场等实物

  | 实际操作航天员使用的仿真训练装置,学生可以亲身体验身临太空的感觉

  | 有机会亲手触摸从月球和火星上带回的标本

  | 和航天员共进午餐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美游学的优势是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游学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