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

托福口语-同龄人vs年长的人

网络

2021-11-02
今 日 考 题
2021.10.23
Some people like to get advice from friends who are at the same age as they are. Others like to ask people who are older than them, such as their parents.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Please include specific details and examples in your answer.
( = 2012.02.17 )

构 思 讲 解
如果选择问同龄人,可以说:
  • 有些当下的情况或者有些方面是年长的人不太了解的(比如要不要选computer science或者怎么用social media找工作),他们也很难帮我。

  • 年纪大些的人可能不像同龄人那样了解我,毕竟他们所处的社会生长的年代不一样,很多想法都不同,很难给到对我有用的建议;

  • 向同龄人问意见会更自在一些,毕竟年长的人比如父母可能在给建议的同时也会说教,会有点烦。

如果选择问年纪大的人,可以说:
  • 同龄人不一定能够给建议,毕竟他们也可能在烦恼一样的事情,而年长点的人已经经历过(比如如何选大学/如何处理和同事关系);

  • 年纪大的人比如父母或者老师除了经验还有资源,在给口头建议的同时可能也会给到进一步的帮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