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阅读雅思分数低的原因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8-27

  现在许多出国的考生都在准备着雅思考试,但有一些考生的雅思阅读成绩并非很高,那么是什么地方忽略了呢?本文老师为了帮助大家找到这些原因,特别收集整理了有关阅读雅思分数低的原因是什么的内容。

  阅读雅思分数低的原因1、碰到生词,没有办法

  ielts考试文章都是从国外原版的期刊或杂志里选择,话题覆盖面积广泛,天文地理上下五千年,若是遇到生词是很正常的。但有的考生遇到生词后便会没有信心,这样便打破了自己已经有的阅读节奏以及速度,可谓“一发动而迁全身”。出现生词是不可避免的,只需要考生们基本的词汇数量,真正能够把生词的问题一个一个击破。

雅思分数

  阅读雅思分数低的原因2、不能权衡做题先选性,无法把握时间

  有一些考试会剩下半篇文章根本没有读完,更有的一个小时只可以做完两篇文章。做题速度是完全没有办法达到要求有许多的原因,词汇量与阅读的技巧。另外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因素:不会取舍,对做题的先选性还不会衡量。其实雅思阅读3篇文章,存在难易程度的差别。需要选择自己比较擅长又或是熟悉的话题文章先做。

  阅读雅思分数低的原因3、题目考点把握不清,不清楚keywords

  大多数考生在平日的练习以及考场上面对划keywords是单一的跟着感觉走,又或是把一道题目里大多数的词都划下来当成是keywords。完全的把方向失去了,造成答案难以在原文锁定。所以keywords是对题目进行浓缩,也是题目的线索词。同学们应该在平时的课堂和练习中,多加总结考点词的特点,以达到用一到两个词说清整个题目的效果。借助keywords定位的答案,更集中目标,更有方向性。

  以上是给大家分享的阅读雅思分数低的原因是什么,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