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考到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胥老师

2020-08-22

  若是在雅思考试里获得了7分算是一个什么水平呢?大家先要清楚雅思的总分是9分,7分也算得上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了。今天老师在这与大家聊聊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美国大学雅思要求本科生的低分是6分,同时若你达到雅思7分,那么你便达到了在欧美大学注册上课的水平。即是你可以在讲英语的国家生活和学习,不会有太大的语言障碍了。

  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思7分难不难考呢?雅思7分等于是托福多少分?若总分可以考到7分,那么听力阅读起码需要获得7.5分以上了,写作口语想达到6.5分以上都是十分难的。英语专业可以通过专四专八的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基本都是能达到雅思6.5分到7分左右的英语水平。高中英语130以上雅思可以考到5到6分。雅思7分拥有比大学生更不错的英语能力,能够有资格去当雅思考官。你若想考7分需要十分努力的准备了,听说读写四项都不能差。

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雅思7分能够报考的英国院校有哪些呢?以下介绍:

  1、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入学标准:

  本科生一般向各个学院提出申请。申请时一定要通过UCAS申请。申请时必须要注意申请截止日期是每年的10月15日,到时UCAS申请表一定要递到UCAS。你必须要同时申请牛津和剑桥。在申请表递上去以后还要填写一份额外补充问卷。

  IELTS7.5以上,单项得分需要在7分以上。新托福要求100以上,单项过25。

  2、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入学要求:

  优等高中毕业又或同等学历,学习成绩优良,有说服力的推荐信;圆满的修完经认可的基础课程,成绩优良。

  IELTS(雅思考试)成绩总分在7分,单项要在6人分以上,写作在7分以上。

  上文整理了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