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一对一雅思辅导的优点与缺点

胥老师

2020-08-11

  雅思一对一培训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模式,但很多学生又或者是家长对于一对一培训存在的误有很多,那么一对一辅导同样是有优劣并存的教育模式,下面简单的介绍下一对一雅思辅导的优点与缺点。

  一、一对一雅思辅导优点分析:

  1、可及时的补上欠缺的知识,提高学习成绩

  每一个人的基础是不同的,针对那些基础相当差的学生,一对多又或者是大班授课的类型,会使学生们力不从心,一对一针对性的辅导对此类学生更加的适合,针对消化不了的内容,若不可以及时地将所欠缺的知识补起来,肯定会造成恶性循环,不理解的东西越压越多。而一对一能够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2、可以增强学生的兴趣和信心

  “一对一”培训教师当面对一个学生单独授课时,情绪上也会十分放松,不会有紧张与急躁等情绪。同时经验丰富的老师会使用幽默的语言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十分差的学生大多有一定的自卑心理,老师通常是会在授课中帮助他们树立起自信心。这些基本上都是平时在课堂上难于得到的。

一对一雅思辅导

  3、能纠正学生的不良学习习惯,让学生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学习十分差的同学,把少数的智力因素除外,大部分在长时间里形成了这样那样的不良学习习惯。但是针对不做教育工作的家长来说,不容易发现自己孩子在学习上的某些弊端。

  二、一对一雅思辅导缺点分析:

  1、一对一没有同学,只有老师和一名学生,同学之间没有一个互动,也许没有比学赶帮的气氛,但大家只是认为没有完美的形式,这只是一个瑕疵。

  2、若家长对于孩子的情况并非很清楚,也许会出现效率不太高的情况。

  3、一对一模式教学的费用比较高,有些家庭难以负担。

  上文整理了一对一雅思辅导的优点与缺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