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一对一在线课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7-27

  雅思一对一在线定制课的价格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关注,主要是在于这其中有很明显的差异,并非只是师资配置、上课方式以及目标分等导致,另外还包含有很多复杂的影响前提。今天老师针对雅思一对一在线课多少钱给同学及家长们详细介绍一下。

  想要弄清楚雅思一对一在线课的价格,大家依然是需要从自身出发。从过去老师咨询过的案例可以看出,选择雅思一对一在线定制课的同学分成两大类,一类是外语基础很差又或有明显的短板,但又急着想要考取目标分的;另外一个是复习遇到了瓶颈期,需要老师帮助找到突破口。进行比较来说,前者的学费会比后者要贵一点,常规是几百元一个小时时。如果总课时多,那么学费是可以相应打折的。

雅思一对一在线

  雅思一对一在线的单课时费用是需要几百元,大家在进行对比时,必须弄清楚不同辅导机构对于一堂课时长的设定,比如有一些辅导机构每课时是60分钟,而有的辅导机构每课时是50分钟,虽然从价格上来看都是几百元一堂课,但事实上这还是不同的;另外还必须要确认雅思各个单项都是安排不一样的老师负责,又或者是一位老师负责两个单项或更多。还有是辅导机构的一对一在线定制课都会安排试听,但试听的老师可不可以成为你的正式教课老师,这点也需要提前确认好。因为这些都会关系到课程的性价比。

  上文带来了雅思一对一在线课多少钱,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