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出国留学条件是多少分

胥老师

2020-07-22

  本文老师介绍了雅思出国留学条件是多少分,文中内容只是作为参考学习,让大家了解雅思出国留学的具体分数,才可以做到有针对性的备考。

  雅思分数成为了大部分英联邦国家院校的入学条件,所以国内有很多学生对于雅思分数都是相当的重视,如此雅思考多少分才算是满足了出国留学的条件呢?雅思出国留学条件是多少分?

  有关考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国才能达到出国留学的条件,具体的情况是因为不同的国家、不同的专业队申请者的雅思成绩会有不同的要求,总共可划分成四个梯队:7-7.5分、6-6.5分、5.5-6分以及5-5.5分。

雅思出国留学

  一梯队是美国,尽管大多数院校认定托福、sat成绩,但同样有一些还是承认雅思成绩的,但针对学生的雅思分数有很高的要求,大概在7到7.5分左右;第二梯队是英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国家的院校大部分都是对雅思成绩认可的,要求申请者的分数在6-6.5分左右,与美国比较更低,但同样有一些名校的分数就是7分左右;第三梯队是新西兰,这个国家有8所名校,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与学生所选专业相关,大多数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为6-6.5分,某些专业所要求的分数略低,为5.5-6分左右;第四梯队是澳洲,该国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比较低的,大约为5-5.5分左右,适合初高中学生以及艺术类本科生读书。

  以上是老师向大家介绍的关于雅思出国留学条件是多少分的相关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