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课程特色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7-17

  究竟哪里雅思学习比较好,相信这是很多考生都会提出的疑问,本来想报名学习,但却害怕雅思培训价格太高,所以今天带来了雅思培训课程特色是什么的内容。

  雅思培训课程特色是什么?具体介绍如下:

  1、33天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备考资源进行合理分割。

  2、规划师点拨核心的技能,互动课堂再循环直播。

  3、官方试题综合模考,更全的培养了临考题感。

  4、外教一对一模考实训,口语考试得到完整还原。

  5、大小当成是专业精批,官方标准悉心修改。

  6、规划师考前封闭预测,超高命中缩小范围。

雅思培训

  阶段设置:

  1、诊断预备阶段:通过环球教育的雅思考试规划师的1对1学习诊断,还有一次学前全科模考,考生们能了解自己的水平和问题在哪里,合理的安排接下来的雅思学习。

  2、听力突破阶段:每天的听力方法学习,听力单项模考测验,可以使大家熟练掌握雅思听力考试基本题型的解题技巧,再熟悉雅思听力考试的节奏以及命题规律。

  3、阅读突破阶段:每天的阅读方法学习,阅读单项模考的测验,可以使大家更好的了解阅读考试的基本题型以及解题技巧,熟练的掌握了雅思阅读考试的节奏以及命题规律,Day15的全科模考,可以使大家复习了之前听力考试的内容,对于这一阶段的雅思学习做一个系统的规整。

  4、写作突破阶段:本阶段几种攻克写作难题,在写作方法的学习中,考生们可以熟练掌握雅思写作考试全部题的写作方法。

  5、口语突破阶段:每天的口语方法学习,外教做1对1真人口语训练,可以使考生每一天再不断地练习口语,找到雅思口语考试的应对节奏和规律,在口语考试中直击好成绩。

  关于雅思培训课程特色是什么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